如果沒記錯的話,開始感覺到DD的胎動好像是在17W的樣子
但因為DD那時還很小,所以感受並不是很明顯
偶爾感覺好像胃腸在蠕動似的,肚皮上會有小突起
但要平躺在床上時,用心仔細去觀察才會看的到

要感受最明顯的話,就是要在20W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他踢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值到24W時,天哪!肚皮動的超及明顯的
隔著衣服都還可以看到整個在跳動
而且無時無刻動的時間都不一定
一動起來就是好幾分鐘
不過,看到他狂翻狂動狂踢的樣子
都會忍不住拍拍肚皮摸摸肚皮對著DD說
DD阿你在興奮什麼呀,一直狂動動個不停
媽咪可不希望你是過動兒唷
不過看到你動不停的樣子
不止深切感受一個小生命的存在感以外
也在媽咪肚子裡跟我是共同體生存在一起的
讓媽咪更加放心了

像昨天因為子宮一直收縮不知為什麼,肚皮整個好硬,又硬整天的
都完全感受不到你在動,讓媽咪我好擔心好擔心
我自我安慰自己叫自己不要太過於緊張和擔心
說不定你在睡覺,再加上子宮收縮的關係
才會無法放鬆感受到你的動靜

直到今天肚皮又完全放鬆,不會再硬邦邦後
整天都感受到你在媽咪肚子裡狂動
哈哈哈,讓媽咪好開心哦
尤其是中午吃完飯後,坐在客廳跟外婆看電視時
我還叫外婆看我的肚子咧,說你怎麼一直動個不停
外婆也看到了,她說你在大翻身,還說你脾氣不好哦

呵呵,多可愛呀你,媽咪最喜歡每天看著你一直狂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