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在媽媽網站看到媽咪們寫說到後期寶寶越踢越大力

踢到媽咪肚皮都會痛,我還帶著懷疑的態度想說真的會痛嗎1168334730.jpg

怎麼我都沒感覺,他力氣有這麼大嗎?是不是媽咪的肚皮脂肪薄的關係才比較敏感

然而,現在的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了

本來還不以為意咧!想說讓他手腳動動踢呀踢的也蠻好玩的

結果小米奇越長越大,手腳真的也越來越力

現在呀!有時候看著我的肚皮動的超誇張的,真的著實快被他撐破了似的1168334712.jpg

他甚至踢完還給你停在原地,肚皮就這樣很明顯感覺到他是撐在肚皮上的

有些受不了肚皮微痛忍不住快伸手摸摸我的肚皮,對著小米奇說

哦!DD呀你力氣越來越大了,踢到我肚皮居然會感覺到~痛

但換來的也是一陣又一陣的幸福感,只要看著我的寶貝動來動去

我致少就可以安心些,或許是我早上喝了一杯媽媽奶粉+無糖豆漿的關係

因為媽媽奶粉稍微甜一些些之後去樓下幫媽媽撕蘆筍完後上樓

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時,小米奇突然狂動個不停

我想小米奇一定是喝到甜甜的味道才會這麼興奮吧~1168334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