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生北北在幫產婦剖腹產開刀,所以等的時間有比較久一點

早上8:30我就從家裡騎車出發去婦產科嚕~等到10點多才開始看診

上次篩檢的B肝報告也出來了~結果正常

但妊娠糖尿篩檢就沒過了1828745085.jpg,醫生北北說要再安排時間再驗一次

由於上次喝了那個超甜的糖水,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想到下次又要驗一次,量由50C.C變成100C.C~哦天哪1168334711.jpg 

抽血由各1小時抽2次變成要1小時抽4次~一共要等4個鐘頭

空腹抽1次,喝完糖水後隔1小時後又抽1次,再後面都各隔1小時就要抽1次,一共抽4次

上次抽完不知道是因為空腹太久又喝糖水的關係,回到家後整個人沒力氣,軟趴趴的

好像快暈倒似的,連走路都快使不上力氣了,吃飯拿筷子都會抖

想到下次產檢糖尿篩檢又要等更久,但遇到了,為了DD還是得去做

昨天醫生北北還幫弟弟照了3D超音波照片,第一次照時看到DD的嘴巴和鼻子有夠怪的

我馬上跟醫生北北說怎麼看起來那麼奇怪,旁邊有一位小姐在交導北北怎麼操作儀器

她回答說:那是照的問題,還好北北有說再照一次好了,結果要照第二次時北北說~

哇DD頭轉過去了,才剛說完DD馬上又轉過來,北北說:他又轉回來了,

不錯哦~你家這個很配合,第二次照五官比較清晰清楚了

哈哈~第一次看到DD長什麼樣子,有夠開心的,雖然照的也不是很清楚啦

大概做個參考而己吧~因為看不出來他長的像拔比還是媽咪我耶

照的過程中,北北叫我等一下,因為有他的臨時電話,在等的過程中

DD一直狂動個不停咧,站在旁邊的護士小姐應該都有看到吧

連北北在幫DD照超音波也是一直在動,我看北北的手應該是有感受到才對

我家DD一定是因為媽咪早上沒吃東西,他在抗議肚子餓了吧1907393115.jpg  

做完產檢後,回家時順便買了紫米飯糰.炒米粉

炒米粉的阿桑攤子換地方了,邊買邊跟她聊天,我說太久沒來吃了

因為都在待產,很少出門,她一眼望向我的肚子,馬上說這胎是~男生吼

我說對呀~果然阿老一輩的人眼睛都比較尖比較厲害

回家經過馬可先生家時順便買了紅莓菠蘿雜糧.和燻雞肉三明治

他們的麵包速求低糖.低油.低脂.高纖,對於懷孕的我來說想吃麵包的渴望

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我想要的,除了解飢渴外也不用擔心怕胖到自己或寶寶

我也是第一次去購買,有點小失望,因為都沒什麼麵包可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去的關係,所以很多產品還沒做出來

這是馬可先生家的網站介紹:http://www.mrmark.com.tw/main.asp

後來又去了佳龍藥局買了看護墊.剖腹產專用的美容膠帶

麗嬰房買了護手套.大小紗布巾.乾髮劑.還叫店長幫我先準備DD要用的物品

衣服那些都不用準備了,因為我同學整理了一堆送給我,著實讓我省了不少開銷

後來又跑去寶雅買衛生綿等等一些雜七雜八的物品,回到家都下午2點了

雖然衣服是省了不少錢,但一些浴盆.酵素沐浴劑.吸乳器那些算一算

哇~下次要全帶也是要花個1萬塊跑不掉了1828745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