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真的有夠累人的,晚上大家都要睡覺時間他偏偏不睡,都睡白天

白天他睡死了怎麼叫都沒用,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吵起來了他一下又睡著了

你要陪他玩他還不理你~老大我要睡就是要睡00fd38e8.gif  (我最大啦!!)

還有他醒了看他明明就很餓似的,拼命的哭,塞奶嘴給他都會吐掉不吸

等奶泡好了他卻都給你吸個20-30C.C就不喝了,要餵他他就排斥要哭

都要等到他睡著了偷偷餵他才會把奶吸光光,搞的我快精神崩潰啦!!

害我都不知道該泡多少給他喝才好,本來都泡到140C.C

因為他一次都喝不完又改泡130又喝不完改泡120還是喝不完

他現在奶量才120不知會不會太少,可是沒喝完都還要等個30分或1個

小時以上(又是利用他睡著時偷偷餵他喝的)餵他他才肯喝

一想到越長越大睡眠時間越來越少時,那他醒著的時間要餵他奶不就要跟

他玩追逐遊戲了,哦麥尬!!1828745085.jpg  想到就想哭!!

自從抱他回來後,每天都要陪他天亮,明明我睏的要死不想理他還不行

我又沒有睡白天的習慣,總覺得白天是我要活動做事的時間,精神正好咧

到了晚上12點過後我的睡神就來啦~但DD換他睡飽了要陪他玩了

不過有時看著他大力吸著手指頭,他都吸舔食指不會吸大拇指(他現在要3

個月己經在練習吸吮手指運動了)真的很好玩也很可愛,吸一下子後就開始

大哭要討奶吃了,愛睏的我只好忍耐半夜還是得爬起來泡奶給他喝

所以我好羨慕可以一夜到天亮的媽咪們92f353b6.gif  

為了移轉我的睏,努力看著他那可愛的臉龐及看著妳笑的樣子多可愛呀!!

實在不忍心不理他放任他大哭,而且他只要大哭滿臉大通紅,看的也好可憐

有時候想偷偷躺在床上偷瞇一下下讓他自己玩,沒多久他就又大哭要人家抱

到底什麼時候寶貝才會好帶一點脫離這種日子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到天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