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26週開始,進入了懷孕後期。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不知怎麼滴本來很好睡,現在卻越來越難睡了啦

煩煩煩~正好眠時,明明睏的要命,卻還是會被痛醒

痛在哪?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啦!我要睡之前都會在腰部那墊薄棉被好挺住大肚子

不然好沉重的肚子左側睡還真的很不舒服,但問題又接踵而來啦!

因為都左側睡長期壓迫左胸下方那一塊肌肉變好痛好痛,有時都會被突然痛醒過來

又要一直橋姿勢,要橋中間躺才不會去壓迫到,可是我中間睡沒多久會宮縮呀1828745084.jpg

天哪~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睡才好睡啦!

可以讓肚子舒服點,又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的

每天晚上都光在橋姿勢就好了,一下子不是左手被壓到麻掉了,就是腳好酸

也在腿部放軟骨頭墊著了,就是肚子和左胸下那塊肌肉太折磨人了啦

現在都變成只要一醒就是要去尿尿,一尿完又要重新躺下橋姿勢,哦!真痛苦

我最怕就是宮縮,只要姿勢一不對,就會宮縮,雖然是不會痛,但就是會不舒服

整個肚子硬的跟牛皮一樣,要不就是一躺下換弟弟被我吵醒了,踢過來又扭過去的

現在弟弟超喜歡往我膀胱那裡狂轉,害我超不舒服的啦!輕拍他叫他不要在那轉也沒用

吼吼~真是被你打敗了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