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少寫日記的我,決定要來記錄一下小寶貝的成長才行
畢竟這可是我這一生當中要將一個小生命生下的歷程
怎麼可以不好好記錄一下呢?

回想懷孕才剛2個月多時,因為黃體素大量分泌,整個體質大大改變
吃下的東西不是苦就是味道變的好奇怪,喉嚨總是卡卡的有東西一樣
而且特別容易產生胃酸,只要胃酸一分泌必乾嘔無疑..情緒只要太激動
也一定乾嘔,每次過了晚上11後胃就開始會分泌胃酸嚕一定必嘔啦~~

早上起床一定要吃東西,不吃只要一產生飢餓就又會乾嘔,那時我特別
偏愛吃稀飯很奇怪可能比較清淡吧總是自己煮,再炒個鮪魚蛋(特愛因
為有大量的DHA)可以給寶寶頭好壯壯,再配個麵筋,花瓜.蜜甲這樣就算
解決我的早餐嚕~前3個月真的是我的甘苦期呀..難過的要命..

上網查要過4個月後才會慢慢穩定,體質也才開始慢慢適應新生命的存在
那時才能完全算是脫離孕吐期,天吶一想到還要等到4個月哦..好漫長耶
因為每天一起床就要面臨今天會不會又乾嘔何時又會乾嘔,一想到就好可
怕,意志力不夠有時真的會讓人撐不太下去,實在太不蘇服了啦~~

呼~~終於~~媽咪一切都是為了小寶貝真的好偉大辛苦熬過了甘苦期啦~
還有一點不適應的是以前半夜都嘛沒在起床尿尿的,都嘛一覺到天亮的
但自從懷孕2個多月後超及愛尿尿的啦~半夜都嘛要起來4.5次
結果每次起床都要翻好久才能再入睡,只能利用白天稍稍補眠一下


文章於2011/06/01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